波塞冬的邻居

懒人一枚

20170711-院餐

医院30元/天的伙食比我想象的好多了。

中午:鳝丝炒青椒,肉片炒花菜,炒冬瓜和萝卜汤

下午:青菜肉末粥

晚上:红烧鲤鱼塞肉,丝瓜炒鸡蛋,炒青菜和鸡蛋豆腐汤

20170710-彩虹

雨后出现了彩虹。

最近天气不错,看到好几次彩虹啦~

20170621-慧公馆

今天小组team building去了慧公馆。点了每人188的中式套餐。

美食被盛在精致的餐具中,色香味俱全。吃的很饱很满足啊~

20170618-逛公园

今天去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玩了一圈,感觉比顾村公园好玩。

除了有大片的绿荫,还有一条靠着江边的木栈道可以走,能够看到宽广的长江水。江边风大,即便晒着也不觉得热。另外还有许多座椅可供休息。

公园里植物的种类很丰富,等合适的时候来应该还会飞来许多鸟类吧。

20170607-木乃伊

今天在商场买了这只特别丑的木乃伊娃娃。已经看中好久了。

哈哈。

不知为啥觉得它好萌,大概是因为脑袋比较大?

20170521-粘土

快到儿童节了,刚好在当当上看到这套书打折,比之前的折扣力度大了不少,就果断出手了。

下次捏粘土玩就不必花心思在网上找图片啦~

20170520-有朋自远方来

王胖胖从米国回来,在魔都逗留一周,可把嘟嘟高兴坏了。

周三一起吃了顿晚餐,周五嘟嘟陪着去逛了一天迪士尼。今天嘟嘟跟他打了会儿网球,晚上一起吃了一顿香天下火锅,还去K了会儿歌。

两个小伙伴一年不见,真是分外想念啊。哈哈。

20170518-晴天

好久没有见到蓝天了,而且干净的一点云彩也没有。

20170430-万象城

下午忽然想出去转转,到天气太热了,就跟嘟嘟去万象城逛逛。

正好遇上滑板和小轮车表演。

20170419-粘土

捏了一个小香蕉。